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当李玉回到八岁遇到简隋英【李简】《随玉而安》玉玉来治愈少年简哥啦

八岁的李玉小绿茶,收拾十五岁简隋英身边的幺蛾子。 开玩笑,你简隋英二十八的时候我都能让你九点半回家,现在一个十五岁的半大小子,茶得过我李玉?



9、

李玉砸吧着荔枝评估着简隋英炸毛的样子。

胖揍白新羽肯定不光是因为俞风城,还是因为,白新羽把他和霍乔的独处搅合了。

他这口气没处撒罢了。

就简隋英那骚包的程度,没这个事儿,不见得怎么往霍乔身上贴呢。

但他也估算不出十五岁简隋英不要脸的程度,反正二十八岁那个,大半夜顶着东西钻人家被窝儿的事儿是干的理直气壮的。

不行,他一定得把简隋英这点儿小心思掐死在摇篮里,今天得让简隋英跟他睡。

有他李玉的地方,简隋英只能跟他睡。

要怎么办呢……

首先,让简隋英无论如何也进不了霍乔房间才好。

李玉又往嘴里塞了颗荔枝…巍然不动,只待东风。


终于等俞风城不哭了,简隋英揍累了。

霍乔去换了身衣服,简隋英也去客厅喝点水补充体力。

李玉悄悄凑近小花猫似的俞风城,指着远处被揍哭的白新羽,一脸为他着想的诚恳道:“你看简哥把白新羽打的,你晚上一定不要选白新羽旁边的客房,万一他晚上报复,又扒你裤子怎么办……”

俞风城人小,一听这话,眼泪又汪汪的转上来,张嘴要哭,被李玉一把堵住。

“哭有什么用。”他轻声给出主意:“你晚上跟你小舅舅睡吧,白新羽就不敢进去了。”

俞风城深以为意的点头,拉着李玉的衣角。李玉放开手,俞风城糯糯道:“你真是好人。”

李玉笑,受之无愧。

可不嘛,可好了,你不知道长大了我给你提供了多少拾掇白新羽的机会,我对你,简直称得上——李-活雷锋-玉。


就这么闹闹腾腾到晚上睡觉,李玉在别的房间洗完澡,紧赶慢赶跑简隋英屋里去了。

简隋英从浴室出来,又看见了穿着他旧睡衣的小娃娃,他大大咧咧往床沿一坐:“你没完了是不是?”

“你不是答应跟我一起睡了嘛?”

“谁他妈答应了,老子今天累死了,没空哄孩子,去一边去。”

李玉大眼睛骨碌碌一转,知道因为俞风城,他近不了霍乔的身,没处撒气,又撂蹶子呢。

站在床上从后边搂着简隋英脖子道:“简哥,霍乔哥哥真好看。”

“嘿~你这小子,品味不错啊。”

“我觉得霍乔哥哥好看,风城喜欢小舅舅,简哥喜欢霍乔哥哥嘛?还是也觉得他好看?”

“啧…我跟霍乔是同学,原来就觉得他长得不错,这回放假没见着几天,再一见,这小模样可别提了。”

“那你是喜欢这模样,还是喜欢霍乔哥哥?”

简隋英不解道:“这有啥区别,霍乔不就这模样吗?”

李玉在心里冷哼,区别可他妈大了!

霍乔不是同性恋,简隋英又偏好这一型。

他迫切的要知道,是简隋英因为偏好喜欢霍乔,还是,霍乔固化了简隋英的审美。

“嗯…要是别人也能长霍乔这样,或者比他还好看呢?你也会喜欢吗?还是只喜欢霍乔?”

李玉脑瓜子上青筋乱蹦,他等着简隋英的答案。

你要是喜欢霍乔这个少年时代没得到的人,以后猎艳都按照这个模样腔调找,才找上我李玉,现在的你,和以后世界那个大的,都他妈跑不了!!


“别人再长也不能有霍乔好看吧?我还从没见过,你还别说,论起来,也就你这稿子,长大应该跟霍乔不相上下。”

简隋英眨眨眼,搓着手嘿嘿一笑,他向来没个正形,也不管对方是不是个七八岁的孩子,张嘴就来:“美色当前呐,你说,要不我追追霍乔?我这么大了还没好好谈个恋爱呢。”


嗡!!!!脑瓜子上那根弦崩断了,李玉怒极反笑:“行啊,我看挺好。”


简!隋!英!你他妈死定了!!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81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