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当李玉回到八岁遇到简隋英【李简】《随玉而安》玉玉来治愈少年简哥啦

八岁的李玉小绿茶,收拾十五岁简隋英身边的幺蛾子。 开玩笑,你简隋英二十八的时候我都能让你九点半回家,现在一个十五岁的半大小子,茶得过我李玉?



8、

好在李玉这人本身就稳重,又被简隋英作出了一身好脾气,短暂的炸毛之后,他强迫自己冷静,反正事儿也在这里了,无论是大的那个还是小的这个,他都饶不了简隋英。

他看着湖心方向,脑袋里翻着一个又一个主意。

得先把他俩从船上弄下来,怎么做呢?

这时保姆来问晚上怎么睡,有没有特殊要求,比如枕头床品什么的。

李玉想也不想道:“我和简哥睡。”

白新羽一听就不乐意了:“你凭什么跟我哥睡,我哥除了我,从来不跟小孩子睡。”

李玉看着白新羽瞪着的小圆眼睛,跟老爷子后院儿刚长出膘来的小乳猪似的,透着一鼓傻了吧唧劲儿。

心里一笑,办法这不就来了嘛,一箭双雕,惠而不费。

他待保姆走了,神神秘秘道:“因为我晚上不尿床。”

“我也不尿床!”白小猪气鼓鼓道。

哦……不是因为尿床,他又道:“我晚上还不用去厕所,简哥不用被我吵醒。”

“你…你为什么可以不用上厕所。你比我还小两岁。”好厉害哦…他也懒得起来撒尿…

李玉笑:“因为我结婚了。”

“啥?”

“真的,结婚了就可以晚上不起来上厕所了。”

“你怎么结婚的?”

“嗯…就在湖心划着小船,然后亲亲一下就算结婚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然后你就再也不尿床了。”

“我不尿床!”白新羽想了想,有点怀疑的问道:“你跟谁结婚的?我哥嘛?我妈说了除了兄弟姐妹,只有结婚了才能和别人睡一张床,但我妈也说了,男的和男的不能结婚。”

李玉指着旁边正吃樱桃的俞风城,神秘兮兮的笑道:“你怎么就知道谁一定是男的呢,你看他,长得那么好看,我猜他是小姑娘。要不你跟他结婚试试?到时候大人说你俩还是不能睡一张床,就证明他不是小姑娘。”

白新羽望着漂亮可爱一脸无辜的俞风城陷入了犹豫。

李玉趁机加火:“你不敢?”

小猪羔子鼻孔里哼出一声:“我怎么不敢!”

蹬蹬蹬蹬跑过去拉着小小的俞风城,塞进个小摇船,结婚去了。


虽然白新羽的混蛋劲儿他低估了,但是结果让李玉很满意。

白新羽把俞风城带到湖心,非说人家是小姑娘要和他亲亲,后来反应过来是不是小姑娘看看下边儿不就知道了,又扒了人家裤子。

俞风城吓坏了,挣扎之中,摇船的浆掉在湖里,他俩人回不去,最后都吓哭了。

这下子,简隋英和霍乔也没法再钓鱼,简隋英看着挂在霍乔身上哇哇大哭的俞风城,撸胳膊挽袖子皮皮实实给白新羽抽了一顿。

李玉捧着水果在旁边开开心心的看着,心想俞风城哭成这样,今天简隋英和霍乔可独处不了了。

而那二百五白新羽,连他哥一米之内都近不了身,还想和简隋英一起睡?

简老爷子叼着烟斗看这一屋连吵带闹,当个乐子似的看的不亦乐乎。

李玉赶紧拿小短手给填烟叶、剥荔枝,乖乖巧巧跟着一块儿看。

偶尔还跟着点评两句。

简老爷子看看那四个,又看看端正文气的李玉,心花怒放,摸着他小脑袋衷心道:“看我们家这兔崽子,还是老李头家的孙子懂事省心。”

李玉眯眼蹭蹭他的掌心。

嘿,可不呗,老爷子你可真有眼光。



评论(36)

热度(176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