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当医院诀别的简隋英回到海南暴雨前夜。【李简】《心玉难解》

医院诀别后决定放下一切的简隋英,回到暴雨前夜,他还会去救李玉吗?还会爱他吗?

简哥回到花蝴蝶生活。

玉玉子疯狂吃醋梗。




1、

医院诀别之后,简隋英拖着两条橡皮泥似的腿,回到了自己的公寓,被李玉哭湿的衣服早干透了,可后颈好像还有潮热的感觉,那是李玉的眼泪,透过衣服,钻进皮肉,点点滴滴烙在他的五脏,好像烫熟了他的心。

他躺在床上,眼睛怎么也闭不上,好像眼皮一合,眼泪和舍不下李玉的心情就要从身体里流出来似的。

他有的时候真的想不明白,他怎么会那么喜欢李玉呢?

李玉跟他根本不是一类人,他的自私在外,心却软。

而李玉,看着是个能忍让的,却自私在内,自私到极致。

爱上这样的人,有多不智,多不值,他早就方方面面,翻来覆去的体会过。

可他就是这么贱。

他,简隋英,就他妈这么贱。

现在,他、李玉、简隋林,谁也没捞着好,论最惨的,就是他简隋英,因为他丢了的,都是自己的。

他从来没有这样输过,这场恋爱谈的,可真鸡吧亏!

 

要是能回到从前,他要早早想明白,再也不要喜欢上李玉了,对李玉的偏执,让他厌恶又恐惧,他再也不想要了。

不过也还行,现在也不晚,虽然他被李玉杀刮了一颗心,但他好在还有个腔子,能活着。

不就是,没人真心爱他吗?他十三岁他妈没那天他就知道了,能有什么的,这十五年他不是也过得好好的。

爱这玩意儿,老天爷给了他,又收回去。

他自己又抢不着,他认了,他要不起!他他妈不要了!

 

 

简隋英闭上眼,他终究没有哭,他在心底跟自己说:简隋英,睡吧,明天,就从明天开始吧,做回那个流连花丛,不沾片叶,一点亏都不吃的简隋英。

别再想什么爱情了,别再奢望什么陪伴了。

花钱买的柔顺不行吗?温柔体己的小情儿不好吗?

何必非要是李玉。

何!必!非!要!是!李!玉!

 

简隋英,记住了,这辈子这点亏吃的已经够饱。

以后,哪怕有来生。

也再也不要喜欢李玉了。

太他妈疼了……

 

等简隋英再次睁开眼睛,看着那不熟悉的天花板沉思,这是哪儿?

他拿起手机,看到了作别许久的、过去的日期。

简隋英脑袋有点懵,他回到过去了?

这是海南的那个宾馆,外头豪雨哗啦啦直下,这是哪一天?李玉呢?被砸伤在工地的那一天吗?

他披上浴袍,打开门要去找李玉,却看见走廊上,那对跟他说话的父子。

简隋英松了一口气,这是……

他冒着风雨去救李玉的前一天……

还好,回到这样一个时间点,李玉把他甩了,他还没有英雄救美,李玉也没有屈己献身,一切都有圜转。

 

他换上泳裤进入了泳池,让自己飘在水上,想着些即将发生的事儿,

这个时候的李玉,喜欢简隋林,嫌他是肮脏的同性恋,后来跟自己和好……

八成是脑袋上砸个洞,瞎感动了吧,可笑的,是他还当了真。

李玉后来…真的爱上他了,可能是失去了自己捧在手心的喜爱,有了落差。

也可能是……被简隋林占了自己的东西,才知晓他珍贵,可怜他。

简隋英挺庆幸,从头再来,他能剥离自己的一腔孤勇,冷静的分析这个事了。

挺好,这次,他要他命运的主动权。

他要把李玉推的远远的。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1462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