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当李玉回到八岁遇到简隋英【李简】《随玉而安》玉玉来治愈少年简哥啦

八岁的李玉小绿茶,收拾十五岁简隋英身边的幺蛾子。 开玩笑,你简隋英二十八的时候我都能让你九点半回家,现在一个十五岁的半大小子,茶得过我李玉?



36、

简隋英还不知道他未来要经历了什么,愕然道:“我可去你的吧。你整个本儿,然后你记,你记完仇,你还报仇,你干脆送我副手铐得了,法西斯也没你这么花样儿多的。”

“那……那记仇不就为了报仇嘛。”


简隋英气的上来直揪他的小脸儿:“人家过生日你就送这种礼物,你缺不缺德?”

李玉白生生一张小脸蛋子,被他蹂躏的没有模样,嘟嘟囔囔道:“那我也不光记仇嘛,简哥好好疼我,我也会记下来报恩呀。”


不过报恩的办法…应该跟报仇一样…

那也不能怪他。

谁让简隋英要跟他约法三章,兴致再好,一晚上也不许超过三次,他才多大,二十一的大小子!正是欲求不加掩饰的时候,自己能不为自己以后的“幸福”打算吗?


“你准备怎么报恩?”简隋英翻身压着他,越想越气,猛戳他的小胸脯。

“嗯…”李玉实在不敢说实话,生怕简隋英把他扔出去。

他就够着头,伸脖子蹭着少年青涩的面庞:“我长大了给你做饭、陪你跑步、给你吹头发。”

简隋英眨眨眼,逗他:“你养狗呢?我怎么听着像喂狗粮、遛弯儿、梳毛啊?”

李玉想了想,你那么娇,我要是养也是养猫。

又傲又浪的小野猫。


但他还是一本正经的诓简隋英:“你看你,简哥,你对我都没有信任。”

“哼,是没有,看你送这点儿玩意儿,让我都白激动了。”

自己这寿星当的,出人出钱出车,陪吃陪喝陪玩,不是背就是抱的拉扯这小兔崽子一整天。

就为了那许诺的生日礼物,又抻着脖子整整盼一天。

结果就得到个记仇本儿,啊~呸!

李玉这缺了大德的死孩子崽子,居然这么欺骗他纯洁无暇的少男之心!


简隋英从他身上翻下去,双手抱胸靠坐在床头,反正今天李玉不拿出个像样的礼物来,他就不干,他得使劲闹。

李玉哭笑不得,大的那个嫌他选礼物土,小的这个嫌他选礼物缺德,他可真是伺候不好他。

他爬过去,把着简隋英的脸:“简哥你生气啦?”

哼!简隋英向右撇过头。

“简哥你真生气啦?”

哼!简隋英又向左撇过头。

好像个气哼哼的表情包。

李玉看了看,又看了看。

然后李玉开始爬在他身上向床头柜拿笔,一笔一画的在小玉记仇本儿上写下第一条:简哥十五岁生日,哼了我两次,长大我也要狠狠“哼”他两次…


简隋英气的把本一抽,翻身暴起摁住他,在他身上乱搔:“你缺不缺德,缺不缺德啊你?这就记上仇了?”

李玉哈哈大笑,简隋英也憋不住噗嗤笑出声……

一屋青春欢乐…



评论(44)

热度(10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