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当医院诀别后的简隋英回到暴雨前夜【李简】《心玉难解》

30、

简隋英起身,几乎瞬间就挪到了黎朔跟前儿,在李玉和赵锦辛刀刮一样的目光中,勾着黎朔的肩膀故作亲昵道————


“黎总怎么这么见外呢,我跟你,一见如故,特别想要交你这个朋友,以后你也别简总简总的了,多见外,叫我隋英吧。”

说着还冲他抛了个媚眼儿。

黎朔侧着头,离他极近,清楚看见了简隋英眼底翻腾的坏水儿,咕嘟咕嘟的直冒泡儿。

又感觉到身后那四道火辣辣的视线。

黎朔无奈又好笑,但他从不拆人台,也配合着简隋英淘气。

他开口,故意将声线压的温柔低哑,似诉无尽缱绻绵思。

“好,隋英。”


轰!李玉和赵锦辛在对方脑袋上各看见一朵硕大的蘑菇云……


赵锦辛就不用说了,从进来开始,简隋英这个不要脸的臭流氓就对着黎朔又摸又抱,便宜占的没有完没有够的,他都想给简隋英那张痞里痞气的脸蛋上挂的邪笑给一起撕下来,狠狠揉碎了再跺两脚。

或者两手把住他的下巴,咔吧一声,拧偏他的头,不许他用那双轻浮浪荡的眼睛打量黎朔。


而李玉就更别提了,他虽然知道简隋英爱少年,可是黎朔实实在在太有魅力,是八百个小朱那样人不能比的。

他们在一起这么久,他也没听见简隋英一见面就跟人说:“别见外,快点的,叫我隋英吧。”

包括同床共枕大半年的他!

就简隋英那么喜欢他的时候,也没说过:“你别叫我简哥了,叫我隋英吧。”

可是对着这个黎朔…这个这么优秀卓然的黎朔……

他就说了!见一次没聊上几句话,他就要人家叫他隋英了!

那个聊骚的劲头,说简隋英没点想法,打死他他都不信!

简隋英移情别恋的可能,让他想想都气血翻涌。

李玉拳头攥的死紧,他那一刻,真想掐死简隋英!


简隋英给黎朔使了个眼色,黎朔回头一看,后头这俩小人儿一个像暴走兔子,一个是狂躁小羊。

都紧紧咬着臼齿,眼里像烧着了似的冒着火,两张风情各异的漂亮小脸蛋绷的死紧。

黎朔突然觉得有点好笑,不自觉勾起了唇。

这一笑看在赵锦辛眼睛里火上浇油一般,他都快忘了黎朔多久没跟他笑过了。

而李玉,也是拼尽全力在克制着自己,不要上去把简隋英搭在黎朔肩膀上的手给掰开塞进自己怀里。


这俩小玩意儿好像俩小烟囱,脑瓜顶上突突冒着烟儿,别提多有意思了。

这白捡的笑话简隋英能看的够吗?


 他就跟看不见一样,还搁这儿靠着黎朔的肩膀,满口胡说八道,那暧昧的话就像不要钱一样开闸放洪般往外泄:“诶呀,那我叫你什么呢?黎朔?黎大哥?要不我叫你朔哥吧,怎么着?晚上咱们去放松放松?”

黎朔也算看出来,简隋英这人坏透了,越是雷区,迪蹦得越欢实,但难得的,他觉得非常有趣,十分愿意配合。

他笑着道:“好啊,那我给你介绍我常去的酒吧?”



ps:爽吧?小猪那样的,李玉怎么会放在眼里呢,mvp必须是我们黎叔叔的“隋英”。


 


评论(64)

热度(77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