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广东zs第四刀

“你要回去?”男人的声音有一点哑。

结完账要走的李玉,脚步顿住。

他有点回不过神。

然后他听见另一个声音道:“咱们到此为止吧。”

李玉的手开始发起抖。

他慢慢转过头,怔怔瞪视着那一桌分手的男人。

那个少年看起来非常年轻,年轻的,甚至有一点愣:“我们的关系不能公开,更加没有以后,再纠缠下去没有必要。”

他对面的男人只是看着,血红着一双眼睛。

少年骄矜的扬起下巴:“是你非要喜欢我的,你以后别喜欢我了。”

说完,他站起身,抓起背包就走了。

男人靠坐在椅子上,喃喃道:

“第一次主动约我,原来是为了甩我。这样残酷的话,何必当面说呢……”

李玉感觉自己身上被谁在灌着水泥,又沉重又疼痛。

他强迫自己挪动脚步,逃离这处刑般的痛苦。身体却好像不听使唤,只有眼珠能慌乱的眨动。

这与那个大年夜,他把兴冲冲的简隋英叫来分手的情景多么相似。

想起简隋英当时的眼神,李玉眼前都一阵阵发黑。


——他不想想起来,不要让他想起来!!

他无比抗拒着……

即便如此,男人的低喃还是钻进耳朵:“这么让人烦心,我和你在一起是何苦呢?”

———李玉瞬间觉得天旋地转。


他逃避般踉踉跄跄的跑出去,钻进自己的车就往外开,急切的想要逃离。

不要、不要让他想起来,不要让他想起任何一个简隋英不要他的理由……

虽然———他做的混账事,没有一件被他忘掉。

并且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他。

但每次那个潘多拉的盒子要打开,他还是下意识逃避。

可今天,那对相似的情侣一把砸碎了他懦弱的壳,那些混账的记忆一股脑儿齐齐冲进他的脑海。

大年夜分手、三套房子、出租屋暴打、夜店qj、逼宫谈判…

每一件都让他心脏激跳、神智不清、泪眼迷蒙,不知自己怎样开到无人的江边,车轮直直扎进海岸,潮汐拍击着轮胎。

他捂着心脏,大口喘息着。

可脑子里却有无数的话语,在一鞭一鞭责打着他。

每一鞭,都抽在他心上,把他逼向死亡。

——“我爱你又怎么样呢,我又不靠这玩意儿吃饭。”

——“像你这样的,老子花钱买一打,还既不会背着我和别人好,更不会背后捅我刀子。”

——“我就是养条狗,都养熟了。”

李玉狠狠砸上仪表板,粗暴的嘶吼伴随着痛哭,将整个密闭的车厢里的悲伤、绝望、痛苦,搅合的稀烂又稠密。


解开简隋英身上的皮绳时,他想发疯一般的哭,他没有那样哭。

医院诀别时,他也想肆意痛哭,他也没有那样哭。

他不敢在简隋英面前那样哭,他不敢用哭闹去绑架简隋英,因为如果简隋英根本再也不心疼他,再也不看他。

他不知道自己还能靠什么走下去。

可今天,那些他刻意逃避的记忆统统塞进了他脑袋里。

他疯了一样的哭了。

他真的压抑太久了,今天这相似的场景,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他的悔恨、他的感情、他的错误、他的得失。

让他像个孩子一样,在江边的一辆孤车里疯了一般的哭泣。

他粗暴的砸着仪表台,他多希望这些拳头能落在当初那个自己身上。

他对简隋英,没有做一件对的事。

换做谁是简隋英,还肯回头要他?

——“简隋英,我哪里比不上他!”

——“老子花钱买一打,既不会背着我和别人好,更不会背后捅我刀子!”

很多事简隋英老早就给过他答案了,只是他装作不知道,死活不肯承认罢了。

李玉捂着心脏,疼的他蜷缩在一起,头抵着膝盖几乎哭的混身颤抖。

有那么一刻他居然在想。

如果能在这悲痛里被溺毙,或许对他和简隋英都是解脱……

如果简隋英终究还是不要他,不如就让他这样死了罢……


“哐当!”简隋英手机滑落,弯下身痛苦的捂住心脏。

梁秘书赶忙过来,看着简隋英那样子几乎吓白了脸:“简总,简总!你怎么了!”

简隋英冷汗直下,大口喘息,心脏窒闷的说不出话来。

他怎么了?他到底怎么了?

为什么刚刚还好好的谈工作聊融资。

就那么一瞬间,心里好像被投了颗原子弹一样,爆炸的全是哀绝和苦伤。

疼的他连身子都直不起来?

他捂着心口。

特别想知道,到底是谁,在攥着他的一颗心不肯松开?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