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简隋林开车撞人那一段,不是说他不该撞,是进展的太快了。

如果晚一阵子。

简哥就可以享受一下被玉玉倒追。

这战战兢兢的滋味跟后头走私回来的追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

李玉追人一定有意思透了。

他会缠着简隋英,出现在简隋英生活的每一个角落。

李玉意识到自己其实没有什么能留住这个男人,仅剩的筹码就是这个男人对他有感情。

但这个时候的简哥开始逐渐往外走,慢慢想找回自己该过的日子。

这点喜爱和感情一点一点的都要没有了。

玉玉心里头着急的要命,还不断告诫自己要沉稳,要表现的成熟。

套路人的办法千奇百怪。

但是一受刺激就发疯。

(毕竟他可是看见简隋英跟个抱孩子的男人说话都急眼的人。我也真是服了,简隋英再浪荡,他能当着孩子面撩闲吗?这醋也吃。)


吃醋就切黑:我要吃了简隋英!大家都别活了!毁灭吧!

发完疯又白回来:简哥我错了……呜呜呜…你不能不要我…


不需要多,一两个月时间。

简隋英是个不拘小节的人,即便心里认定不会回头了,他也不至于像别的受一样,避攻如蛇蝎。

这会给李玉一种他可能还有机会的错觉。

就在他因为能再次接近简隋英暗自窃喜时。

简隋林的车再撞过来。

跨嚓一下子给他的美梦干稀碎,多好~~多带劲~~~


我觉得李玉如果能听到,一定在想:这是人能说出来的话????

但我在大玉里就这么干了,跨嚓他好几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73)

热度(2745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