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当李玉回到八岁遇到简隋英【李简】《随玉而安》玉玉来治愈少年简哥啦

八岁的李玉小绿茶,收拾十五岁简隋英身边的幺蛾子。 开玩笑,你简隋英二十八的时候我都能让你九点半回家,现在一个十五岁的半大小子,茶得过我李玉?




12、

简隋英进屋的时候,又看见了那小大人儿躺在他床上,他上去捏李玉的小脸儿:“你怎么还在这儿,你不跟你爷爷睡啊。”

“我只跟你睡。”

简隋英失笑:“你这是赖上我了是吧?”

“嗯”赖你一辈子。

李玉小手小脚又要往他身上攀,被简隋英长臂一伸顶住了脑袋:“去去去,你嫌不嫌热!”

李玉又去改抱着他的手臂:“简哥,白新羽说,暑假过完你该过生日了。”

“嗯,是啊,你不说我都忘了。”

“简哥,你生日跟我过吧。”

他最近没少套白新羽话,简隋英上一次挨那一顿大揍,就是简隋林过生日,

简东远心疼二儿子,急欲让简家认可,大肆操办不说,还压着简隋英的头去装什么兄友弟恭。

后来···简隋英把简隋林扔进了池子里,简东远死死把他打了一顿。

 

简东远这人最是要脸,李玉揣摩着简隋英生日,他肯定还得给简隋英加戏。

来回来去也就这么回事,简隋英打一顿简隋林,简东远再打一顿简隋英。

有什么意思。

 

而且就简隋英这倔驴的脾气,越是心里委屈,反而越梗着脖子挺着,简东远气急了,下手还能知道个轻重?

 

他上次没赶上,就算了,现在他李玉在这里,谁也不能动他的人。

 

他看简隋英没当回事儿,又戳了戳他的手心。

“跟我过吧。”他要简隋英的每个生日都跟他过,只跟他过。

 

简隋英想想,他妈没了之后,他就不爱过生日了,也没啥,看着他爹和新的老婆孩子热热乎乎的,他有点碍眼,所以这两年一般都是几个同学,出去嗨皮嗨皮,看着顺眼的打一炮。

李玉突然要和他过,他还真有点想象不到这个生日怎么过。

他往床头一靠,懒洋洋道:“你毛长齐了吗?还要和我过生日,我那可都是成人节目,再给你吓哭了。”

李玉没好气道:“就咱俩,你不许叫别人。”

简隋英来了劲:“咱俩咋过啊。”

“我想去游乐园。”

“我过生日,还你挑地方,是不是还得我掏钱买票,还得哄着你呀,便宜都是你一家的啊。”

 

李玉爬到他胸口上,两个小手捧着他的脸:“那你买票,我哄着你,简哥,带我去玩吧····我给你准备礼物。”

简隋英本来是当个笑话听呢,却被那句“我哄着你”一下钻开了心房。

他觉得,他好像在李玉身上得到了些他已经失去的什么。

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清,反正是一种很安心的东西。

他不禁失笑,他这是爹不疼娘不爱太久了?贫瘠到在一个八岁孩子身上找母爱了?

可他知道那不是母爱,不是那种温柔的、包裹的、熨帖滋润的爱。

是那种....切合的、并肩的、相互依靠攀援的东西。

却意外的和母爱一样坚定,一样持久,一样能抚慰他伤痕累累的心。

简隋英在他明亮而殷切的目光里,听见自己的意识冲破喉间,汇成了一个字:“好····”

李玉眼里万千星辰绽亮,露出得逞的笑容。

简隋英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不知不觉间,他好像总是会依着这个小混蛋。

他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说着爷爷辈的趣事,氛围格外温馨持久。

他觉得他爷爷挺喜欢李玉,尤其是今天李老来了之后,他爷爷看看李玉,看看他,啧啧咂咂个没完。

他知道他爷爷斗不过李老,他想,他好像也斗不过李玉····

遗传这玩意儿可真他妈悲哀.....

 

简隋英拿下他的小肉爪子,轻轻捏着,换了个话题:“你这小手儿真好看,练拳击以后骨节都得粗了,可惜了。”

李玉贴上他的颈窝,眯眼任他捏弄:“不可惜,挺值的。”

我要练的不是拳击,你能做〇吗?


评论(46)

热度(160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