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h

不用跟我杠,杠就骂你

简总的小情人又又又又吃醋啦……

简总觉得自己这小宝贝儿哪哪儿都好,就是心眼小、醋劲大。

这不,一场秀还没看完,就又跟他吊脸子,不说话呢。

自从俩人结婚,这小子心眼一天比一天小。

给他拉到贵宾休息室。

简隋英掐掐他脸蛋子:“行了啊,又闹什么脾气。”

李玉不理他。

简隋英捏着他脸颊上的肉晃了晃:“你不说我可接着看去了啊。”

李玉瞪他:“你认识第一个出场的男模?”

简隋英眨眨眼,没心没肺的瞎逗:“不认识啊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盯着人家看!”还看好几眼!!!

简隋英想了想:“我觉得他挺帅的。”

哼!!!!

李玉推开门就想走。

简隋英笑着拉他,把着他脸一边蹭一边亲:“怎么又吃醋了?小醋精。”

李玉别开眼:“我没吃醋,你放手,一会儿回公司还有正经事儿呢。”

“不说好今天就陪我看秀吗?”

“我看饱了。”

简隋英被他这小样儿逗的不行,心里甜滋滋的,嘴唇儿贴在他脸蛋子上亲个没够。

“这一阵子这么忙,好容易俩人出来,还跟哥闹脾气啊?”

李玉瞪着他,心里气的翻江倒海:就出来这么一会儿,你看看别人!

简隋英拿额头顶着他的额头:“我就瞧那小伙子跟你肩宽身型挺像,多看两眼嘛。”

李玉更气:“你看的挺细致啊。”肩宽是多少都看着了?

简隋英轻笑一声吻上他的嘴唇儿,那手不老实的往他皮带上摸:“不知道别处,跟我宝贝儿像不像…你说…我…唔…唔…”


(后面的部分明天在afd补上吧,困了💤)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